問1:什麼是網眼布?四角網眼跟六角網眼差異?

主要是因布料外觀上以網狀眼孔的方式編織而成,顧名思義稱網眼布。而網狀眼孔編織外觀分四角及六角。
網眼布料以棉及聚酯纖維成份混紡織成,相較於一般純棉單面布來得挺拔強韌,布料本身較不易皺折.耐磨.易洗快乾;
六角網眼布除有上述特性外,比四角網眼手感更柔軟有彈性。因為透氣、布質較挺,常為製作POLO衫時最常用的布料。


問2:什麼是紗支數?什麼是20支棉?30支棉?定重制?

英制紗線支數(定重制)(Ne) 1支= 1 x 840yd/lb
支數(S):是指紗線的粗細,支數的計算是以1磅重的紗線,其長度是840碼的幾倍。
 
1磅重的纖維(棉)能紡成840碼長的線紗,就是1支1磅重的纖維(棉)能紡成840碼的20倍長線紗,就是20支依此類推 30倍長度就是30支 40倍就是40支 .定重制來說,支數越高則表示紗線的越細,製作出來的衣物越薄越柔軟,觸感細緻穿著會更舒適
--
T恤布料較常見的有20支棉,一般T恤製作多採此支數布料製作,因20支棉穿著就很舒適,其他為25支與30支..等 ,現代人越來愈講究穿著舒適度,所以T恤製作也漸漸開始流行使用支數較高的棉布囉~
  

 


問3:您們公司的衣服下水會縮水變小嗎?

本公司的布料都有做縮率處理,縮率控制在5%左右,所以不會影響您穿著的舒適度,請放心。


問4:您們公司的衣服會褪色嗎?

本公司所選用的布料皆是台灣所生產的布料,染料是使用國家四級染色牢度認證的反應性染料,有防褪色處理;新衣服第一次下水洗滌時,水中會有顏色是正常的情況,因為在染色的過程中,有些色料殘留在布的纖維中,下水後會慢慢釋放出來,但是這樣的釋色,是不會影響到其它的衣物(即不會使其它衣物染色),是屬正常反應,請放心。
問5:請問我們需要特殊的布料顏色,您們可以做嗎?
 
本公司是專業的團體服製造廠,若您所需要的布料顏色非我公司的備用布,大量訂製可依您的色票染色及接受來料客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