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1:我想要詢價,不知需要給您什麼資料?

請告訴我您需要的產品及欲訂購的數量,若需印刷刺繡請將LOGO圖檔或文字的大小規格e_mail給我,以方便我為您做正確的報價。


問2:要如何才能有更低報價呢 ?

當您的訂單量增多時,相對的產品單價及後加工的成工都可以更低。
 


問3:網版印刷跟熱轉印的費用怎麼計算呢?

熱轉印不需開版,依印刷圖面積大小估價;網版印刷需開版,依印刷圖開版顏色估價。
 

 


  
問4:印刷或刺繡的計費方式有何差別?

網版印刷是以顏色多寡估價,電腦刺繡是以刺繡面積的大小依針數計價,若小面積顏色多可使用刺繡,大面積顏色少則用印刷較划算,歡迎e_mail圖檔來,我會幫您分析那一種加工方式較划算。
 



問5:版費印刷費如何計算?

網版圖案計價方式分為版費及印刷費兩項,一個顏色算一個版,若顏色相同,印的位置不同,則須另計版費,印刷費則是依每個圖案的印刷色依色計價,所以若需要報價,得請先準備好您要訂購的數量及圖稿,我們再為您說明。
問:請問如何估算圖案需要開幾個版及計算費用 ?您可以先將圖稿E_mail至本公司,待本公司完整估價後再為您提供報價參考,您也可以來電或來信至本公司有專人為您說明。

 



問6:電腦刺繡如何計費?

圖案計價方式分為電腦版費及刺繡費兩項,是以圖案的刺繡面積大小的針數計版費及刺繡費,電腦版開版後可提供電子檔給客戶存檔使用,若需要報價,得請先準備好您要訂購的數量及圖稿,我們再為您說明。
問:轉印如何計費?圖案計價方式只有印刷費一項,是以印刷圖案的大小面積計費,所以若需要報價,得請先準備好您要訂購的數量及圖稿,我們再為您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