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得昶(衣的廠)於1994年起在地服務並自創D&T 團體服品牌,舉凡餐飲服、廚師服、班系服、公司行號制服、贈品服…等服飾,皆可依客戶需求來樣訂製。

       D&T 受大家支持與愛護,因為顧客信任我們的專業技術與負責熱忱的服務態度,我們才能穩定且持續的為大家提供服務,從一開始的工廠成衣製造生產(OEM),到專業客製化設計製作(ODM),進而於2012年我們推出BLOC品牌服飾開始行銷販售(OBM),我們在台灣自設工廠,提供客戶優質的產品。為縮短產品交期提供交貨迅速的服務,舉凡裁剪→印花 (繡花)→車縫→整燙→包裝,生產流程均統一由本公司廠內進行一貫化的生產製作流程。在經過多年的努力下,透過客戶的口耳相傳,我們累積了相當不錯的品牌口碑。



        D&T 除了有一群積極熱忱的服務團隊,還有值得驕傲且經驗老道的資深打版、裁縫、印刷、整燙師父團隊,當然,工廠也有當代先進的電腦打版、電腦自動裁剪機、日本繡花機、印刷烘乾機...等專業機台,我們相信唯有更充裕且良好的設備下,才能提供給客戶最有效率的製作服務及最好的衣服品質!自D&T於西元1994元創立近30年來,自始至終,一貫的品牌堅持,一向的認真態度,我們堅持理想而做,秉持在地人對於這塊土地的熱情及對專業使用者的疼惜,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本土產業與優良的MIT產品。




瀏覽方式